您的位置:>神鬼世界>综合经验>

穷人玩神鬼的省钱省时的一点小窍门

发表时间:2012-06-12作者:官方编辑:dane来源:未知神兽交易
 1。出去打怪的时候把任务都接好,接到打怪的时候不要忘记去买个讨伐相同怪的卷轴;在城里跑任务注意是不是有相同方向的任务,一起做掉:魔法行会的任务有要去杂货店里买东西的,不需要去杂货,直接到门口找行脚商人,能买到~  2。头目是固定地点刷新,时间是10分钟

 1。出去打怪的时候把任务都接好,接到打怪的时候不要忘记去买个讨伐相同怪的卷轴;在城里跑任务注意是不是有相同方向的任务,一起做掉:魔法行会的任务有要去杂货店里买东西的,不需要去杂货,直接到门口找行脚商人,能买到~

  2。头目是固定地点刷新,时间是10分钟一次,没什么人的时候能换线包刷,东西还是比较丰厚的。

  3。45以前尽量不要怎么用药水,留着45以后用,死了没损失,也不要去想什么定点刷怪,那根本赶不上做任务,疯狂的接任务做任务,打怪没血 了,又正好任务完了,就直接飞回城,门口有个治疗NPC,45以前治疗不费钱,(45以后,我的意思是在外面打怪,估计快要回城了的时候就忍忍,回城直接 叫NPC 治疗)。

  4。每天送的药品记得要领。反正送的不要白不要

  还有一个就是血牛才是王道,个人觉得不管是什么职业,血多点总不是坏事,穷人加点的时候不要加成纯属性人,多少加点血。我是练潜伏者的,基本上6点属性我+2点血。不过最终还是要看自己的感觉加点,毕竟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本人文笔不怎么好,想到什么说什么,如果大家或老手还有什么补充的,欢迎提出,大家学习学习。

  我是诸神国度的的 ID是一江烟雨情要有同区的欢迎加好友,在游戏里多个朋友总是好的。

相关资讯:
摆摊赚钱 所需要注意基本事项
上班族:如何工作游戏两不耽误
神鬼世界 关于练级赚钱的小经验
上一篇:上班族攻略:如何工作游戏两不耽误 下一篇:摆摊赚钱 所需要注意的一些基本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