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世界>资讯动态>

《神鬼世界》电信新服4月26日热力开启

  2013年的春天还未完全向我们挥手告别,祖国大陆以南的位置,初夏的灼热气息就已经扑面而来。尽管地处完全不一样的空间,《神鬼世界》也即将迎来它火热的夏天。4月26日,电信新服【潮汐之王】即将开启,和百万勇士共度余春,热迎初夏!豪华礼包,给力福利真情奉送,更

  2013年的春天还未完全向我们挥手告别,祖国大陆以南的位置,初夏的灼热气息就已经扑面而来。尽管地处完全不一样的空间,《神鬼世界》也即将迎来它火热的夏天。4月26日,电信新服【潮汐之王】即将开启,和百万勇士共度余春,热迎初夏!豪华礼包,给力福利真情奉送,更有给力新服活动邀你参与。火速叫上你的亲密战友入驻新服吧!

 

 (图片1 《神鬼世界》新服冒险新征程)

  阳春三月天 正是“服”开时

  所谓一年好时候,皆在阳春日。最美的日子里,《神鬼世界》当然也要给众位玩家以最美的回报!想称霸《神鬼世界》吗?那就擦亮你的武器,带上你的勇气,抓好你的运气,备战我们的全新服务器吧!我们将为你准备最丰厚的礼物,最豪华的特权,为你的征服之路添砖加瓦,喜迎世界全新的王者!

  (图片2 魅力女王 激情入夏)

相关资讯:
充1元送100《神鬼世界》五一狂欢
神鬼世界4月10日体验服维护公告
再添缤纷新活动 清明假期也悠闲
上一篇:《神鬼世界》4月10日体验服更新维护公告 下一篇:充1元送100超值特惠《神鬼世界》五一狂欢抢先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