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世界>资讯动态>

《神鬼世界》3月21日服务器更新维护公告

《神鬼世界》将于3月21日08:00-12:00对服务器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服务器版本为2040020,维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大家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尊敬的用户:

  为让大家有一个良好的游戏体验,《神鬼世界》将于3月21日08:00-12:00对服务器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服务器版本为2040020,维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大家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3月21日更新内容

  【新回馈】周年充值大回馈

  即日起至4月7日17:00,只要您充值,即可通过充值回馈活动页面获得充值积分,积分可用于兑换包含【远古召唤兽蛋】狩猎女神等绝版召唤兽、五级宝石箱、六大神级召唤兽技能书、赫淮斯托斯之锤+13、神圣宝石合成符、众神庆典宝藏、2.0倍经验石等各类珍品。

  【新上架】众神宝藏-众神庆典宝藏

  即日起,只要购买众神庆典白金/黄金/礼包中的任意一个礼包,即可获得众神庆典宝藏,打开后有机会免费获得神谕圣衣(永久时装、生命值+10000、魔法值+10000、魔法/物理攻击+5%、命中+5000、回避+5000,每次攻击有几率对目标造成一次200%普通攻击以及100%元素伤害总和的额外神圣伤害)、召唤兽技能觉醒石(能够觉醒召唤兽的一个自带天生技能)、赫淮斯托斯之锤+13、法典进阶精华(可无视法典本身的阶级,将法典进阶一层)、五级宝石箱、角色改名试剂等珍稀好礼。

  点击了解>>

  【新福利】众神宝藏限时打折

  即日起,众神宝藏限时打折,所有四级宝石、四级宝石礼包、二级宝石等各类道具限时降价,最低三折起,限时限量,福利不等人!

  【新玩法】信仰神殿系统

  您可通过人物界面打开“信仰系统”,打开目前版本所开放的狩猎之神信仰神殿后,可看到一个五行五列的界面,而其中的25个格子被称为25个神格。您可通过消耗游戏币和经验等道具激活神格,激活后将提供属性加成,且神格被激活后会有四点神光,相邻神格神光若颜色一致,能够产生共鸣,共鸣还将额外的属性加成。

  激活神格可加成:基础伤害、魔法值、物理攻击、升级经验、魔法攻击、种族伤害、挂机疲劳度、回避、生命值、基础伤害、命中、化身效果等。

  共鸣不同颜色的神光可加成:物理攻击、魔法攻击、元素攻击、基础伤害、暴击几率、暴击格挡几率等。

相关资讯:
《神鬼世界》庆典新版今日上线
3月20日体验服更新维护公告
新命运新启程 周年庆命运礼包
上一篇:《神鬼世界》3月20日体验服更新维护公告 下一篇:《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 庆典新版今日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