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世界>资讯动态>

挑战新BOSS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新地图世界树深根

世界的源头就在眼前,当我们深入其中,用手中的武器捍卫这片领域,我们就是在捍卫自己的生命与荣耀。《神鬼世界》全新版本“凛冬时代”10月31日即将来袭,全新的世界需要你的捍卫,崭新的未来需要你来创造!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凛冬时代”10月31日即将来袭,不仅为广大勇士带来了全新的剧情、副本与玩法,更重磅推出了两大震撼新地图,包括被海水吞噬的“米德加尔特山脉”和笼罩在阴谋之中的“世界树深根”!全新地图不仅带来了新的场景视觉体验,更呈现出“凛冬时代”独有的诅咒之怪与世界强悍BOSS。今日,“世界树深根”首次曝光,让我们将镜头推向世界的源头,看看那里究竟发生什么样的惊天巨变。

世界树深根实景截图
世界树深根实景截图

  【凛冬来袭 世界之树深根再现】

  世界之树根部在“凛冬时代”彻底来临之前便已经开始腐烂崩坏,当末日降临,这里的一切都发生了剧变。尽管它不像外头的世界一样,被漫天的冰雪覆盖,但表面依旧一片繁茂翠绿的它早已被邪恶从内部侵蚀。被诅咒的怪物占领了这里,妄图将生命与智慧的源头破坏殆尽。“世界树深根”内125级以上并拥有诅咒能力的怪物随处可见,当实力未逮的众神与凡人踏入这里,就仿佛踏入了一片绿色的“地狱”。

拥有诅咒能力的怪物
拥有诅咒能力的怪物
相关资讯:
凛冬时代新版本 今日登陆体验服
神鬼世界加入军团一起众乐乐
《神鬼世界》天秤免费星座时装
上一篇:拒绝孤独症 《神鬼世界》加入军团一起众乐乐 下一篇:《神鬼世界》凛冬时代新版本今日率先登陆体验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