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世界>任务副本>

挑战真极限 《神鬼世界》魔道之书精彩副本

极致挑战“魔道之书”,不仅难度极致,趣味极致,惊艳奖励更high翻天,让你体验最具魅力的神奇魔幻副本空间!

  挑战的极限在哪?近乎绝望的空间里,你依旧挥舞着刀枪,拼尽最后一点力气,把荣耀的旗帜插进大地,这才是极限!《神鬼世界》“魔道之书”副本,百层挑战空间,千万魔怪对抗,在极限的环境下,你将发挥出前所未有的潜力,体验属于魔幻时空的真极限挑战!

图片: 图片1+魔幻世界新.jpg

  魔幻世界新boss

  挑战 百层关卡

  魔道之书共分为10个时代,从傲慢的时代一直延伸到勇者的时代,玩家将通过这些挑战一步一步迈入勇者行列。每个时代都包含10个小关卡,每个关卡都有强悍的boss,第10层关卡的boss难度最大!多达百层的关卡挑战体验,数千万不同怪物集中与你对抗,进入“魔道之书”副本体验热血真极致挑战!

图片: 图片2+极致挑战.jpg

  极致挑战

相关资讯:
玩的就是心跳 特色副本等你挑战
绝密!神鬼世界载具副本作战方案
挑战团队配合 全新动态机关副本
上一篇:玩的就是心跳《神鬼世界》特色副本等你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