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世界>资讯动态>

光速升级不含糊 《神鬼世界》新手福利多

发表时间:2011-05-03作者:官方编辑:历历来源:官方神兽交易
强力属性职业装、炫美拉风召唤兽、时尚潮流新时装、超实用战斗药水、装备强化宝石以及丰富的新手成长必备物品统统免费派送,更有丰厚新人福利让你速成暗黑国度“新人王”!一起去看看吧。

  《神鬼世界》公测满月狂欢Party正在火热进行中,《神鬼世界》限量版新手卡疯狂派发。强力属性职业装、炫美拉风召唤兽、时尚潮流新时装、超实用战斗药水、装备强化宝石以及丰富的新手成长必备物品统统免费派送,更有丰厚新人福利让你速成暗黑国度“新人王”!一起去看看吧。

  只要在注册完美通行证的同时填入新手卡号,就能在游戏中领取超值虚拟大礼包!

  查看新手卡详情>>>>>(http://sgsj.wanmei.com/news/gamenews/20110314/78068.shtml)

死亡的诅咒在神殿中回响

  建立角色并进入游戏后,开启包裹栏右键打开“新手大礼包”,即刻畅享快乐升级的尊贵体验!人物出生即送旷世专属徽章“我已等不及成王”,唤起勇士心中征战的激情!10级即可获赠绝版华丽盛装“王者之风”属性加成很给力;20级获赠超人气稀有战宠“百变狐狸”征战路不再孤单;30级即可获得璀璨珍贵宝石雕琢器,装备强化更胜一筹;40级可获永久属性称号“亚特兰蒂斯贵族”,从此与众不同!50级坐拥王者身份象征“王者之翼”,尽享全属性加成的极致体验!

诗舞者炫美蝶舞技

  新人“老服利” 我们看好你

  《神鬼世界》为希望在老服开启精彩游戏人生的玩家准备了丰厚的“老服利”,亚特兰蒂斯的【迎新大使】会施予新手玩家长达4小时的增益Buff【我们看好你】,助力新人光速升级!

  除了新人Buff之外,在老服之中畅游的新人,还可以在【迎新大使】处领取特殊的日常任务,可以更快速的收集黄金装套装,让新人能够更快跟上老玩家的脚步,携手并肩迎接邪恶黑暗军团的挑战。

  你冲级我送礼 惊喜从天而降

  《神鬼世界》新服连开,全球玩家都在这美丽的魔幻世界中奋勇冲级!每个新服都将在全线开启“你冲级我送礼”的冲级回馈活动,每天5:00-23:00之间,等级排行榜前500名的玩家可以获得【冲级回馈礼盒】奖励。开启10个冲级礼盒后自动获得附带500HP及500MP的属性称号“竞速先驱者”一个!海量经验、超值道具、巨额游戏币、独享尊贵称号,这些100%免费送给你!最优厚的新手福利及最平坦的冲级之路尽在《神鬼世界》!

魔导师召唤火元素之力

  《神鬼世界》公测满月狂欢Party热潮来袭,你还不赶快加入?领取超值新手礼,纵情享受暗黑国度的别样风情,与全球玩家一起在《神鬼世界》之中尽情狂欢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无冬之夜】和新网通区【黑暗之门】

  《神鬼世界》完整客户端下载>>>>

  (http://sgsj.wanmei.com/download/client/index.shtml)

  《神鬼世界》四重惊喜奖不停,公测满月High翻天。点击抢豪礼>>>

  (http://event51.wanmei.com/sgsj/201104/party/index.htm)

  《神鬼世界》新手大礼包六重豪礼连环送,点击领取>>>

  (http://event51.wanmei.com/sgsj/201012/card/wing.htm)

  谁改变了我的世界?

  http://sgsj.wanmei.com/

相关资讯:
经验翻倍不是梦 神鬼世界巧升级
抢得先机神鬼世界光速升级小妙招
无忧升级路 新手礼包免费送
上一篇:九大神宠免费获得《神鬼世界》首推魅力玩法 下一篇:轻松斩获神级首饰 《神鬼世界》探宝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