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世界>资讯动态>

神鬼世界 也来说说祭司这个可爱的小职业

发表时间:2012-06-11作者:网络编辑:dane来源:未知神兽交易
  上次说了诗舞,这是我来说说祭祀这可爱的职业。  我相信,没有人会说这个职业是鸡肋,是垃圾,不可能。  首先先说加点,很多可爱的孩子啊,会把那个点加到智上面去,其实正确的加法是纯精,因为祭祀的加血技能是跟精神有关的,你精神多,加的血也多。我有个朋友

  上次说了诗舞,这是我来说说祭祀这可爱的职业。

  我相信,没有人会说这个职业是鸡肋,是垃圾,不可能。

  首先 先说加点,很多可爱的孩子啊,会把那个点加到智上面去,其实正确的加法是纯精,因为祭祀的加血技能是跟精神有关的,你精神多,加的血也多。我有个朋友,祭 祀,打BOSS的时候,他说他不加血,要当攻击手,让队伍里另一个人加血,我问为啥,他说他是全智,想当然另一个就是全精了,加的血其实差的很多。当时我 就在默默想了,人家是一智一精咋办,到最后偶就跑去洗点了,悔的呀,那东西真贵,提醒其他要玩祭祀的孩子们,别走偶的后路啊。

  在来说说他的两个状态,强身跟灵魂强化。这个是必须点满的。强身术差不多加4500+左右的血,不太记得了,灵魂强化有加攻击,是相当不错的两技能。

   在来说加血技能,我觉得,那个治疗之泉,也就只能前期用用,加的血不多,而且还是固定范围,只能站在那里面加血,你说你打BOSS,人家BOSS放个群 攻,你还站在圈圈里加血,早被秒掉了,你说你是加血呢还是害人呢。治愈术是相当有用的技能,必须点满。85的群疗,其实就相当于治愈术,只不过是群的,打 BOSS的时候,加血技能就治愈术跟治疗祝福有用,还是相当的好用,而且冷却时间还短,只要你蓝够,可以一直放。

  控制技能呢,也有。命运跟咆哮,前者是带麻痹效果,后者是无法移动跟施放技能。

  总共有2个盾的技能。天使护盾跟圣神护盾。相对来说我觉得天使护盾比较好,它是抵挡攻击的,而圣神护盾只是减免伤害。

  攻击技能我就最最喜欢天使戒律了,这技能好啊,我跟人PK,一个天使戒律下去,对方直接少一大半血,爽啊。

  105的技能,虚无,让祭祀处于隐身跟无敌状态给队友加血,哈哈,好技能啊,就是时间有点短冷却有点长。

  差点就忘记最重要的技能,复活术。这技能啊,不用我说,大家都明白。

   对于打石头。攻击部分一般人会打魔攻,光攻,天灵,命中,当然,你有条件暴击,但是我觉得祭祀不用打幸运,你说你祭祀主要是加血,你加血会出幸运?当然 是暴击拉。而且我最近觉得,魔攻石都可以不打,改成元素石,你加血的加成跟元素有关,魔攻石效果不大。防御部分,血石必须的,以前有人会打物防魔防,但是 现在很多人喜欢打抗性石,这个就看个人了。

  祭祀这职业,其实也可以说是为别人而玩的职业,最主要你是要加血,你说你不加血跑去当攻击 手,行了,我可以说,你不适合这职业。有些人会埋怨祭祀,拜托,你们有良心不,不知道这职业很累人么,我们消耗的药物品比你们多很多,我们消耗的精力比你 们多很多,你们要是不小心死了,不要来说祭祀是垃圾,我们要管住整个队伍,队里一个祭祀的话,他要管住的是5个人的命,不是这么容易的好么。抢人头咱们不 行,咱们最多时候是被人杀好么,敌对一上来就砍祭祀,我可以说,我们修装备,复活的钱就消耗比你们多很多,有些人还是这么没良心的话,我无话可说。这是个 人的小抱怨。

相关资讯:
神鬼世界 刺客对于PK的影响因素
诗舞技能 其实并不是鸡肋职业
高暴击高输出打手 神射手和刺客
上一篇:浅谈诗舞技能 诗舞其实并不是鸡肋职业 下一篇:神鬼世界 刺客对于PK的影响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