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世界>资讯动态>

你,就是英雄《神鬼世界》静态电影首曝

发表时间:2012-06-12作者:网络编辑:vista来源:网络神兽交易
  你,就是英雄《神鬼世界》静态电影首曝  《神鬼世界》年度资料片“英雄传说”将于6月28日重磅上线。那么,究竟什么才是英雄?“我身边的平民英雄”大型活动引爆了全民对于英雄的思考。其实,英雄不一定非要做出惊天地泣

  你,就是英雄《神鬼世界》静态电影首曝

  《神鬼世界》年度资料片“英雄传说”将于6月28日重磅上线。那么,究竟什么才是英雄?“我身边的平民英雄”大型活动引爆了全民对于英雄的思考。其实,英雄不一定非要做出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事,我们身边的平民英雄无处不在。今日,《神鬼世界》静态电影“你,就是英雄”首度曝光,演绎平凡人的英雄事。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征集你身边的平民英雄,点此参与活动>>

  (http://event21.wanmei.com/sgsj/sgsjhero/business!frontPage.action)

  

  爱情篇-为爱而战 你就是英雄

  约上心仪的女神,来一场野外露营的浪漫,却不幸遭遇了野外怪物攻击。硕大的老鼠偷走的不仅是精心准备的食物,更是吓坏了你的女神。不过在遭遇野外怪物攻击之时幸好有你挺身而出,为爱迎战,你就是女孩心中的英雄!

  

  爱心篇-只要有爱 你就是英雄

  雨夜的小巷仿佛掩去了生命的气息,一身朋克装扮放荡不羁的你却为了路旁一个瑟缩的身影而驻足。你眼中的温暖是否因为想起了你的召唤兽?对偶遇的流浪小动物如自己的召唤兽般倍加呵护,用柔软的毛巾拭去冰冷的雨水,喂几口简单的食物,让这只遭受过遗弃的生命再次感受到人间的温暖,你就是这个萌猫心中的英雄!

相关资讯: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新装备首曝
菜鸟也英雄 资料片三大创新
晋升英雄 资料片职业进阶革命
上一篇:菜鸟也英雄 《神鬼世界》资料片三大创新革命 下一篇:不只是华丽《神鬼世界》英雄传说新装备首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