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世界>资讯动态>

国庆大练兵 《神鬼世界》神谕争霸开战

发表时间:2012-10-07作者:官方编辑:fanfanfan来源:官方神兽交易
国庆长假已经过半了,会不会担心假期玩High了军心就散了、团队不好带了呢?《神鬼世界》今晚“神谕”争霸如期开启,让你和你的军团国庆大练兵!(图1金字塔神秘夺宝地)军团练兵夺宝金字塔自从亚特兰蒂斯探险家协会公布“神谕级&rdq

国庆长假已经过半了,会不会担心假期玩High了军心就散了、团队不好带了呢?《神鬼世界》今晚“神谕”争霸如期开启,让你和你的军团国庆大练兵!

(图1 金字塔神秘夺宝地)

军团练兵夺宝金字塔

自从亚特兰蒂斯探险家协会公布“神谕级”神器出现在了守墓人一族守护千年的金字塔中之后,这片神秘的陵寝每周都会有探险者前来挑战。“神谕”级宝藏诱惑者想晋升为英雄的勇士之心,但是探险家协会认为这个地方实在拥有太多的危险,进入的勇士必须能够证明他们应有的能力才可进入金字塔。因此每周四都会开启一场金字塔夺宝的抢票战,勇士们需要先去拿回被恶魔卫士抢走的神谕启示录残卷,得到神谕之战资格证之后,才能得到守墓人一族的默许进入金字塔探险。十一假期之前最佳的练兵机会,今晚带上你的军团一起进军金字塔夺宝吧!

(图2 探秘金字塔)

神谕争霸今晚抢票战

每周开放8个军团名额以获得进入金字塔探险寻宝的资格。每周四21:00,接取神谕之战的任务后,到死亡神殿一层进行“抢票”厮杀,前8个完成击杀怪物任务的盗墓军团,可以获得参加盗墓决选赛的资格。所有参与了今晚神谕之战的玩家均可获得海量经验以及10个神罚之魂的奖励哦!

(图3 璀璨黄金陪葬)

军团福利新圣兽来袭

除了参加神谕争霸练兵之外,长假之中又多一个军团福利活动——饲养新圣兽!15只全新圣兽火爆降临,带来全新魂魄任你挑选!即日起,你在击杀圣兽时,可选择该圣兽的5种不同类型,选择哪种类型圣兽将召唤出对应类型的圣兽,在击杀后也将可获得该类型的圣兽魂魄。赶快在你的军团兽栏增加新的圣兽吧,这样长假之中兄弟们就多一项日常工作——喂养圣兽拿返利咯!

(图4 诡异金字塔内部)

凝聚军团的力量,一起欢乐过长假!《神鬼世界》神谕争霸今晚开战,新圣兽来袭开启玩魂新时代,带上你的军团一起来称霸魔幻国度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阿斯雷亚】;网通区-【莱因哈特】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http://sgsj.wanmei.com/download/client/index.shtml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资料库,点此了解更多>>>
 
(http://event51.wanmei.com/sgsj/201206/hero/)
 《神鬼世界》英雄新人大礼包,新手必抢>>>
 (http://event51.wanmei.com/sgsj/201110/card/index.htm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219201479
 
世界,需要英雄。
 http://sgsj.wanmei.com/
 
 

相关资讯:
新版本精灵国度11月1日辉煌公测
《神鬼世界》十一长假爽玩攻略
新礼盒新希望 英雄传说潘多拉降
上一篇:宅在家也精彩 《神鬼世界》十一长假爽玩攻略 下一篇:《神鬼世界》新版本精灵国度11月1日辉煌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