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世界>资讯动态>

守卫精灵乡 《神鬼世界》天使恶魔大混战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精灵国度”辉煌公测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全新的双职业玩法,史无前例的BOSS机制,展开 在天使与恶魔之间的宏大PVP模式,使得涌入精灵之乡的勇士们热血沸腾,斗志昂然,将“从此刻,创世纪”的使命进行到底。纯洁的精灵之乡,面对恶魔的恐怖侵袭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精灵国度”辉煌公测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全新的双职业玩法,史无前例的BOSS机制,展开 在天使与恶魔之间的宏大PVP模式,使得涌入精灵之乡的勇士们热血沸腾,斗志昂然,将“从此刻,创世纪”的使命进行到底。纯洁的精灵之乡,面对恶魔的恐怖侵袭,你是愿意选择善良的天使与她们同仇敌忾,还是选择暗黑的恶魔击破 “世界水晶”?一场展开在正义与邪恶之间的生化战场已经开启,末日前的终极对决,你不得不去参与!

  

(图1 恶魔之乡被污染的载具)

  世界水晶——晶在人在晶亡人亡

  守卫精灵之乡,是天使与恶魔之间的生化对决,也是正义与邪恶的终极对抗,更是一场守护神殿内“世界水晶”的防御 战。在这片净土上,暗黑恶魔为夺回罪恶之王的身体,必须击破世界水晶,而这块水晶却关乎着整个精灵族的生存命脉 ,所以,晶在人在晶亡人亡!参与天使阵营的勇士们,唯有殊死保护“世界水晶”不被击破,方能完成保卫精灵之乡的 使命,完成“从此刻,创世纪”的壮举。每周一、三、六晚活动开启,天使们只要坚持一个小时(19:00到20:00), 即可获得守卫战的胜利。

 

(图2 天使变恶魔)

 

   (图3 恶魔载具霸气威武)

相关资讯:
《神鬼世界》星座新副本开战
抢精灵女王嫁妆 豪华道具免费抢
神鬼世界金叶子馈赠再度升级
上一篇:抢精灵女王嫁妆 《神鬼世界》豪华道具免费抢 下一篇:射手宫火热夺宝 《神鬼世界》星座新副本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