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世界>资讯动态>

今日中午12点 《神鬼世界》开年新服火爆开启

神鬼世界》开年新服今日中午12点火爆开启,电信区新服【命运新章】海量豪礼等你到来。如果你还是新手,担心等级追不上大家的脚步,那就赶快领取豪华新手礼包,与菜鸟身份说bye-bye!新年新征战,《神鬼世界》期待勇士们的到来!

  《神鬼世界》开年新服今日中午12点火爆开启,电信区新服【命运新章】海量豪礼等你到来。如果你还是新手,担心等级追不上大家的脚步,那就赶快领取豪华新手礼包,与菜鸟身份说bye-bye!新年新征战,《神鬼世界》期待勇士们的到来!

图片: 图1+《神鬼世界》萌动小宠.jpg

  《神鬼世界》萌动小宠

  新服开启 等你入驻

  蛇年春节过去了,热闹无比的元宵节也过去了,接下来,工作、学业都该提上日程了,当然,在《神鬼世界》中新的挑战也将来临,如果你想要成为新世界王者,就该信心满满踏上新征程!入驻新服,就有超豪华新手大礼包免费派发,助你畅快征战、光速升级!

  《神鬼世界》今日推荐入驻新服:

  电信区新服【命运新章】

图片: 图2+换上喜庆新时装+入驻开年新服.jpg

  换上喜庆新时装 入驻开年新服

相关资讯:
神鬼世界两周年庆典即将隆重开启
神鬼世界2月28日更新维护公告
开年新服3月1日即将温暖开启
上一篇:《神鬼世界》2月28日服务器更新维护公告 下一篇:《神鬼世界》两周年庆典3月22日即将隆重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