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世界>资讯动态>

新命运新启程 《神鬼世界》周年庆命运礼包限时抢

《神鬼世界》两周年庆典新版将于3月22日全面开启狂欢,新启程新冒险,想让命运之神眷顾你就马上来抢命运之轮礼包吧!开启礼包即可获得充满神奇力量的塔罗牌,海量高级宝石就在其中,助你打造极品神兵利器!礼包限时抢购最后三天,不容错过噢!

  除了“命运之轮”礼包,“神国遗迹宝藏”中也惊喜无穷,勇士们开启后将能直接获得“命运守护背部”和“中位神遗物”这两件珍稀道具!命运守护背部,可提升勇士们暴击率2%、全系元素攻击100。想在《神鬼世界》周年庆新版中脱颖而出,就马上来抢礼包,积累实力吧!

图片: 图3+《神鬼世界》神秘地宫等你挑战.jpg

  《神鬼世界》神秘地宫等你挑战

  《神鬼世界》海量福利特权惊喜奉上,3月22日辉煌两周年新版庆典期间,缤纷豪礼让你领到手软!登录游戏就有惊喜,老友回归福利多,尊贵特权High翻天!你还犹豫什么?火速行动,备战新版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命运新章】、网通区【埃利奥特】

[编辑:check]
相关资讯:
3月20日体验服更新维护公告
周年庆新服3月22日即将辉煌开启
神鬼世界周年庆新版活动抢先看
上一篇:《神鬼世界》周年庆新服3月22日即将辉煌开启 下一篇:《神鬼世界》3月20日体验服更新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