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世界>资讯动态>

神鬼世界》母亲节特别行动——拯救泰坦巨人之母

本周末是全世界所有伟大母亲的节日,本该在欢乐中度过的时刻,处于泰坦神殿中的泰坦巨人之母“瑞亚”,却只能在被异化的孩子们的监视下沉寂。人世间的痛苦莫过于此,充满同情心的你,又怎么看得下去?

  本周末是全世界所有伟大母亲的节日,本该在欢乐中度过的时刻,处于泰坦神殿中的泰坦巨人之母“瑞亚”,却只能在被异化的孩子们的监视下沉寂。人世间的痛苦莫过于此,充满同情心的你,又怎么看得下去?《神鬼世界》特别策划母亲节行动——进入泰坦神殿,拯救泰坦巨人伟大的母亲!

图片: 图片+1+泰坦巨人之母“瑞亚”.jpg

泰坦巨人之母“瑞亚”

  不肯臣服的母亲

  泰坦巨人虽然复活了,但对于泰坦巨人之母的瑞亚而言,那不过是一次虚假的种族重生。她不可能臣服于亡灵之王卡尔之下,她与卡尔只签订了合作的契约,而并没有听命于卡尔,这给了勇士们拯救这位母亲的机会!高傲而不肯屈服的母亲的力量是巨大的,即便是早已变异的泰坦巨人,内心也必定极为爱她。本周末,邀上你的战友,一起执行拯救母亲的伟大任务吧!

图片: 图片2+拯救行动现在开始.jpg

拯救行动现在开始

相关资讯:
双倍经验海量豪礼母亲节感恩回馈
召唤兽百宝囊等你抢 战宠养成
《神鬼》充1送百特惠最后三天!
上一篇:《神鬼世界》召唤兽百宝囊等你抢 战宠养成0负担 下一篇:双倍经验+海量豪礼!《神鬼世界》母亲节感恩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