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世界>资讯动态>

点燃篝火福利人人有 《神鬼世界》军团新活动很有料

军团系统是《神鬼世界》的一个特色系统,军团长将带着一群精英团员奋战在魔幻大陆第一线。情谊与荣耀在这里处处可见,升级军团级别,更能获得一片属于自己军团的领地,自主选择领地风格,还有惊喜特产等你摘取。

  军团系统是《神鬼世界》的一个特色系统,军团长将带着一群精英团员奋战在魔幻大陆第一线。情谊与荣耀在这里处处可见,升级军团级别,更能获得一片属于自己军团的领地,自主选择领地风格,还有惊喜特产等你摘取。现在,新的军团活动火爆推出,人人参与,人人都有奖励!海量经验及军团贡献值坐着也能获取,持续时间可达15分钟!

图片: 图片1+可怕boss+挑战极限.jpg

可怕boss 挑战极限

  海量经验 轻松享有

  要说一个团队建设最high的场面,就是傍晚十分,一群人坐在草地上,自由自在无忧无虑地打闹歌唱。《神鬼世界》全新推出“军团篝火”活动,每日军团长都可以在军团领地发起活动,召请所有在外奋战的团员回到领地中,领地中的所有成员都可以获得丰厚的军团贡献值及海量经验,持续15分钟。短短的15分钟,将是你的军团形成团队凝结力的绝佳时机。

图片: 图片2+帅气修谱诺斯.jpg

帅气修谱诺斯

  喝酒畅谈 情义结交好时候

  “军团篝火”活动最大的特点就是只要停留在领地里,就可以获得奖励而不用花费任何功夫,那么这段时间军团长能做什么呢?当然是想尽办法和自己的团员交流,开展各种娱乐活动。你可以召请你的团员一起在歪歪上,给他们唱一首“惊心动魄”的歌曲,也可以一起站在领地中央,拍一张值得纪念的珍贵照片,还可以尽情调侃你们当中的某一对团友,没准一对好情缘就这么美满地撮合了呢。如此有趣的时刻,可千万不要浪费了哦。

相关资讯:
全新元素铭文全解析 神圣力量
7大全新元素铭文震撼推出
双倍经验海量豪礼母亲节感恩回馈
上一篇:领悟神之力量《神鬼世界》7大全新元素铭文震撼推出 下一篇:《神鬼世界》全新元素铭文全解析 神圣力量由你掌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