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世界>资讯动态>

征服《神鬼世界》恶魔女王 追随太阳之神阿波罗

你渴望的邪恶保镖是什么摸样?是不是高大威猛,游龙刺青周身环绕,或者形态诡异,异世风格神秘充斥?《神鬼世界》最新邪恶保镖降临,妖红小萝莉,背着一对与她形体完全不符合的巨大翅膀来到你面前,誓要守护你的安全。

  你渴望的邪恶保镖是什么摸样?是不是高大威猛,游龙刺青周身环绕,或者形态诡异,异世风格神秘充斥?《神鬼世界》最新邪恶保镖降临,妖红小萝莉,背着一对与她形体完全不符合的巨大翅膀来到你面前,誓要守护你的安全。

图片: 图片1+恶魔女神+携宝降临.jpg

恶魔女神 携宝降临

  恶魔反蚀 独特吸血神技

  吸血一向是单挑pk中的绝技,将攻击转换为自身的生命值,削弱敌方,巩固己方,可以在战斗中获得最大的攻击收益。恶魔女王吸血技能“神级·恶魔反蚀”——秉承恶魔的嗜血传统,对10码内12个敌方目标造成2倍的物理攻击伤害,同时侵蚀反馈,恢复友军2倍物理攻击的生命值——全面扩大伤害范围,将战斗从单挑变为群战,“吸血”更强悍,为你守护更周到。

图片: 图片2+神谕圣衣+强悍登场.jpg

神谕圣衣 强悍登场

  小萝莉 大保镖

  除了她那独特的“恶魔反蚀”神技以外,恶魔女神的亮点还在于她那可爱小巧的外表。萝莉的外表与女王实力的巨大反差,让她的魅力大大上扬,加上那天使一样的脸庞和恶魔般的女王之心,恶魔女王终将成为魔幻大陆的一道奇景。

图片: 图片3+神赐力量+全新元素铭文.jpg

神赐力量 全新元素铭文

  女王宝藏 豪礼馈赠

  现在,你只要购买恶魔女王精铁/亮银/炫金礼包中的任意一个,即可获得“恶魔女王之愿”道具,打开后就有机会免费获得“恶魔女王的灵魂”、赫淮斯托斯之锤+13、神级·生命之树、神级·种族制裁、神圣强化礼券等惊喜至宝。并且,当你打开“恶魔女王的灵魂”,便可变分之百获得绝版召唤兽“恶魔女王凯西”以及“恶魔女王之魂”双重好礼。其中,持有恶魔女王之魂的勇士,若日后集齐“暗月女神之灵”道具以后,就能获得顶级召唤兽“太阳神·阿波罗”!

图片: 图片4+神秘海底雕塑.jpg

神秘海底雕塑

  现在,就和小巧迷人的恶魔女王一起,追寻太阳神·阿波罗的脚步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潮汐之王】、网通区【神之信仰】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http://sgsj.wanmei.com/download/client/index.shtml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海量全新玩法,点此了解>>http://event51.wanmei.com/sgsj/201303/celebration/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必抢>>http://event20.wanmei.com/sgsj/201203/novicecard/index.jsp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219201479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礼遇馈英豪!

  http://sgsj.wanmei.com/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神鬼世界》双子新副本等你探秘
“萌”主带你过六一 萌物全出动
双子之城新副本 拯救星座守护神
上一篇:“萌”主带你过六一 《神鬼世界》海量萌物全出动 下一篇:天穹战甲耀世而出《神鬼世界》双子新副本等你探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