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世界>资讯动态>

《神鬼世界》新服7月19日开启 多重活动蓄势待发

火热夏季,《神鬼世界》更要在游戏里为所有勇士添一把狂热之火!7月19日,电信区“王者无敌”即将震撼开启!除了为所有勇士赠送豪华新手礼包,并在全服内开启三天双倍经验活动外,我们还在游戏内开展了史无前例的多项新服活动

  火热夏季,《神鬼世界》更要在游戏里为所有勇士添一把狂热之火!7月19日,电信区“王者无敌”即将震撼开启!除了为所有勇士赠送豪华新手礼包,并在全服内开启三天双倍经验活动外,我们还在游戏内开展了史无前例的多项新服活动:火爆冲榜、极限挑战赛、GM大财主重金收购玩家装备!热血趣味两者兼备,如此热闹的新服,绝对让你大饱眼福!

  《神鬼世界》战神降临新手卡火热派送,点击抢领>>

图片: 图片1+火爆新服+开启魔幻之路.jpg

  火爆新服 开启魔幻之路

  新服活动 热点历史最多

  “王者无敌”新服开启以后,史无前例的冲榜比拼也将在游戏中火爆进行!此次在全新服务器内展开的活动可谓缤纷多彩,除了新服冲榜活动以外,还有几大不同的有趣活动等待玩家参与!活动时间为7月19日至8月2日,连续15天的时间,持续点燃你的激情!

  想知道火热冲榜能获得的神秘奖励吗?想了解女神恩赐的等级礼包内容吗?想看看神秘的“GM”大财主的来头吗?新服5大活动邀你参与!

  荣耀回归好礼归你,老朋友回归还有特殊奖励,两大礼包你能拿到哪个?

图片: 图片2+新世界我是王者.jpg

  新世界我是王者

  双倍经验 冲榜全程第一

  火爆新服活动,是不是让你热血沸腾起来了?别着急,为了让所有勇士在新服开启时间内游戏更加畅快,冲榜更为迅速,我们还在7月19日至7月21日每晚19:00-22:00开启双倍经验活动,配合新手礼包赠送双倍经验石道具,你的经验增加将迅速无比,等级飞速上涨,速度成为新世界的巅峰王者!

图片: 图片3+战斗一触即发.jpg

  战斗一触即发

  七大活动点燃新服狂欢庆典,现在起就释放你心中的热血因子,在战争到来之前,开启一次辉煌的旅程。7月19日,愿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最新贵族时装 中世纪华丽风来袭
神鬼7月特惠进行时 好礼享不停
指引系统 打造魔幻成王之路
上一篇:《神鬼世界》7月特惠进行时 限时好礼享不停 下一篇:《神鬼世界》最新贵族时装 中世纪华丽风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