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世界>资讯动态>

扇舞动九天 《神鬼世界》第四季VIP送你至美时装

除了VIP专属任务、VIP独享时装,《神鬼世界》第四季VIP系统,还将赠送尊贵的贵族玩家海量“VIP荣耀奖章”,并赠予白金贵族扇舞九天徽章兑换卷轴,超强徽章,全面增强你的战斗力!

  《神鬼世界》第四季VIP终于来了!个性套装全面更新,更为你量身定制了不同等级的VIP回馈大礼,在本季度加入VIP行列的用户,将享受更为尊贵的游戏体验!

  《神鬼世界》第四季VIP系统,点击查看>>http://sgsj.wanmei.com/vip/

第四季VIP系统
第四季VIP系统

  多种大礼免费全领取

  在本季度加入《神鬼世界》VIP的用户,将获得游戏送出的VIP礼包兑换券,并前往亚特兰蒂斯NPC“墨该拉”处兑换领取到的奖励!

  《神鬼世界》的贵族们,将根据白银、金卡、白金三个贵族等级获得相应奖励。白金用户可获得包括白银、金卡、白金在内的所有礼包,金卡用户可获得包括金卡、白银在内的两大礼包,银卡用户则可获得银卡礼包!

九天玄唱贵族专属时装
九天玄唱贵族专属时装
相关资讯:
神鬼世界诸神黄昏系列新副本登场
长假归来 限时豪礼特惠放送
神鬼世界特权服至福之境今日开启
上一篇:长假归来玩《神鬼世界》 10月限时豪礼特惠放送 下一篇:抢夺预言星 《神鬼世界》诸神黄昏系列新副本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