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世界>资讯动态>

决战《神鬼世界》新版“法亚拉金宫”副本邪恶侏儒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凛冬时代”10月31日即将来袭,不仅为亚特兰蒂斯勇士带来了全新的剧情,更重磅推出了多种新玩法。其中,“法亚拉金宫”副本更将带领勇士前往米德加尔特山脉的顶端,和落井下石的侏儒“法亚拉”决战!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凛冬时代”10月31日即将来袭,不仅为亚特兰蒂斯勇士带来了全新的剧情,更重磅推出了多种新玩法。其中,“法亚拉金宫”副本更将带领勇士前往米德加尔特山脉的顶端,和落井下石的侏儒“法亚拉”决战!新的副本地图、新的副本玩法和海量全新怪物,都将给勇士带来全新的PVE体验!

漫天风雪中的法亚拉金宫
漫天风雪中的法亚拉金宫

  【决战法亚拉金宫 阻止邪恶侏儒】

  当“凛冬时代”来临,世界陷入严冬,邪恶浸透大地,暗杀诸神创造物的“法亚拉”则趁机落井下石,正式对神宣战。为了守卫诸神,为了结束这个充满恐慌的时代,亚特兰蒂斯的勇士们纷纷手持兵刃,通过“米德加尔特山脉”的顶端,来到“法亚拉金宫”,在金宫之上,和最终BOSS邪恶侏儒“法亚拉”一决死战!

二号走廊机关重重
二号走廊机关重重
副本四号走廊未复活的神像
副本四号走廊未复活的神像
相关资讯:
新版本抢先看 毒龙巢穴新副本
凛冬时代新版本 今日登陆体验服
挑战新BOSS 凛冬时代新地图
上一篇:《神鬼世界》凛冬时代新版本今日率先登陆体验服 下一篇:《神鬼世界》新版本抢先看 毒龙巢穴新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