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世界>职业经验>

新手必看:神鬼世界职业特点及加点推荐

注:部分内容根据神鬼传奇数据,若有纰漏及错误之处,欢迎拍砖。

  注:部分内容根据神鬼传奇数据,若有纰漏及错误之处,欢迎拍砖。

  八大职业,三个新职业,这不能不算是神鬼世界的一个亮点,但组队人数并没有增加,也就是说,游戏制作者已经暗示了这些职业肯定有所取舍,有的职业已经可以用其他职业替代了。对于加点,都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方法,本文所指均是预测后期发展方向,推荐只加一种属性点,极端方显特色,中庸定难出头。欢迎讨论:

  1、角斗士:高攻物理职业,技能较猛,单体攻击高,但攻速太慢,暴击低,后期大家宝石强化都差不多的情况下,优势渐渐埋没,自身比其他职业高出的攻击,是上不了场的,后期的战士不再是传统RGP的王者,如今神鬼世界里,这个职业的玩家也看着变少了很多。

  推荐加点A:全力 ★★★★★

  加点B:1力1体 ★★★☆☆

  2、潜伏者:逐渐的发展后,神鬼传奇里刺客的最高攻击有六千多,70+的暴击,30+幸运,刀刀暴击不是没有可能,加上三个控制技能,单P王者,舍我其谁?当然这是属于RMB玩家。暴击幸运宝石,本来游戏中暴率就低,高暴高幸运,那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其独特的属性点分配,除了加敏。难道你还加智么?

  推荐加点:全敏 ★★★★★

  3、圣骑士:纯粹一个前期辅助职业,在杀boss,群怪时期,需要他拉怪和吸仇恨,但在后期,这个职业就可以删除了,防御不高,物理攻击超低,加点有加力的,再怎么加,都比不上战士,满屏的MISS,攻击到了也低的可怜,被刺客、牧师控制后,血再多,黑屏是迟早的事。要能抗,就加血!

  推荐加点A:全体 ★★★★★

  加点B:1力1体 ★★★★☆

  4、魔导师:法师的群控技能好,但装备的强化和宝石的增加,法师的输出和防御就明显呈现劣势,群P一定是最先挂掉的职业。但是升级打怪、单P,那神乎其技的风筝流给人感觉是不错的,一般的副本带个还过得去的宝宝单刷足矣。魔法高攻,加智无二选。

  推荐加点:全智 ★★★★★

  5、大祭师:很多人认为牧师才是真正的王者,虽然是奶妈职业,但打宝石需要注意,有童鞋打魔法攻击,但根据技能特点,大多数人认为打光攻(现在是元素总合)和命中、暴击,才是最好。元素攻击关系到加血技能,打命中是因为,后期各职业尤其是刺客的回避值,没有命中几乎寸步难行,牧师最大的好处是一边攻击一边给自己加血,所以单P最后死在牧师的手下,是正常不过的。做一个称职的医生,那就全精。做一个中庸的单练者,就-----随便你了。

  推荐加点A:全精 ★★★★★

  加点B:全智 ★★★★★

  加点C:1智1精 ★★★☆☆

  6、魔剑士:这是个神话般的人物,官方的宣传也是魔剑士为主题,一手魔剑,一手钢爪,够炫够拉风,看了人物初始属性后,与想像中相差大了,作为一个近身魔攻职业,居然也是智力为主,无论是技能、潜力点,都是注重的智力。

  推荐加点A:全智 ★★★★★

  加点B:1智1体 ★★★☆☆

  7、神射手:这是目前最吃香的职业了,一把45级的弓都能卖3-5W金币。有的童鞋说神射应该加力,加1属性点=1攻击+1命中,这个挺不错,攻击上去,命中也上了。但是我自己是加敏的,约10属性点=1暴击,从20级到100级,一共80*2属性点,如果加攻击和命中,就是上限攻击+80*2(注意是上限),命中+80*2,但如果+15左右的暴击,抛开具体效果,单看宝石的价格,我觉得加敏划算得多。

  推荐加点A:全敏 ★★★★★

  加点B:全力 ★★★★☆

  8、诗舞者:一个全新的职业,官方曰:只提供给女性玩家,男人不行,人妖也不行!她拥有靓丽的外表,内心更是狂浪风骚,若见此女子,世上还有几男人能迈开半步?其技能足以证明:扭扭臀,抛个媚眼、洒个飞吻,就能毙敌于裙下,实在是雷人至极。在酷炫的攻击同时也具备治疗和控制、免控技能,其技能对精神没有特殊要求,所以智力才是其最应加强的。在后期应是一个吃香的职业,若与牧师相比,就不知孰轻孰重了。

  推荐加点A:全智 ★★★★★

  在全新的职业诞生后,诸如角斗士,魔导师可能将黯然退出历史舞台。前期,任何职业都有各自的特点,但发展到一定阶段后,其自身特点逐渐被埋没。当然,个人的操作也是很有关系的,如果技术够好,操作科学,什么职业都可以一试身手,也未必输他人半分。尤其RMB开路,再烂的职业,都可以笑傲江湖,按目前玩家比例和可玩性看来,神射手、魔剑士、潜伏者、大祭师(或诗舞者)这几个职业应该是神鬼世界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的主流。

新手必看:神鬼世界职业特点及加点推荐

[编辑:小草]
相关资讯:
神射手加点 全力量和全敏捷
新手必看:职业特点及加点推荐
《神鬼世界》新职见解--神射手
上一篇:开区职业冲级队教程 教你如何快速升级 下一篇:《神鬼世界》祭祀PK打怪定位浅谈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