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世界>综合经验>

平民英雄感动你我 《神鬼世界》微电影首映

发表时间:2012-07-10作者:网络编辑:小草来源:网络神兽交易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将于6月28日凯旋公测,百万魔幻勇士即将踏上晋升英雄的全新征途。到底什么才是英雄?这个问题引发了广泛的思考。《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发起了“我身边的平民英雄”大型活动,征集大家身边平凡人的英雄事,并收到玩家踊跃分享。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将于6月28日凯旋公测,百万魔幻勇士即将踏上晋升英雄的全新征途。到底什么才是英雄?这个问题引发了广泛的思考。《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发起了“我身边的平民英雄”大型活动,征集大家身边平凡人的英雄事,并收到玩家踊跃分享。只要你用心发现,每个人身边都有很多的平民英雄。《神鬼世界》从征集到的故事中选取了三个典型事例拍摄成微电影,为你倾情演绎现实版的“英雄传说”。今日,首部真人真事题材的微电影《一句话的重量》正式公映!

 

相关资讯:
上一篇:刷领主BOSS 关于神鬼世界赚钱心得分享 下一篇:让与不让?《神鬼世界》英雄传说极品装备之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