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世界>综合经验>

让与不让?《神鬼世界》英雄传说极品装备之争

发表时间:2012-07-10作者:小草编辑:小草来源:未知神兽交易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静态电影“你,就是英雄”正式发布,引发全民对于“英雄”的思考。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静态电影“你,就是英雄”正式发布,引发全民对于“英雄”的思考。友情篇中大排档的情景是否让你倍感亲切?当你的桌上只剩下最后一个鸡翅,你会让给谁?当“英雄传说”的征战路上,团队通关后你面对极品装备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神鬼世界》正在广泛征集平凡人的英雄事,点此了解更多>>>(http://event21.wanmei.com/sgsj/sgsjhero/business!frontPage.action)

\

( 静态电影友情篇)

  友情篇中讲述的是在大排档聚餐,杯盘狼藉之后剩下最后一个鸡翅,手拿半扎啤酒的他正在发愁没菜如何喝下去这一大杯,却意外收到了这最后一件“极品装备(鸡翅)”。

\

(诗舞者顶级套装)

  顶级神装降临魔幻大陆

  在现实生活中面对一串鸡翅的选择,你也许不会犹豫。但是若换成魔幻大陆之上,让你面对“英雄传说”最顶级的神级套装之时,你是否还能如此淡定?极品装备降临倒计时,48小时后魔幻大陆将迎来最残酷的争夺战役!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凯旋公测之后,魔幻大陆之上将迎来120级神话装备——进阶神兵套装!专为九大英雄新职业量身打造的超炫战衣不但拥有华美炫目的动态特效外观,更具备逆天的战斗属性加成。面对炙手可热的极品装备,你还会让给最需要的那个人吗?

相关资讯:
菜鸟看过来 极品装备藏宝图
极品装备获得 神鬼世界 合成系统
极品装备获得 神鬼世界 合成系统
上一篇:平民英雄感动你我 《神鬼世界》微电影首映 下一篇:轻松变战神《神鬼世界》英雄传说职业进阶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