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世界>综合经验>

欧洲杯结束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邀你来晋级

发表时间:2012-07-10作者:小草编辑:小草来源:未知神兽交易
沸沸扬扬的欧洲杯在无敌状态下的西班牙夺冠之后结束了,扼腕于巴神来不及在球门前继续思考人生就随蓝衣军团的含恨而去,球赛结束了,还是回归于《神鬼世界》“英雄传说”,继续享受自己的晋级之旅吧。

       沸沸扬扬的欧洲杯在无敌状态下的西班牙夺冠之后结束了,不管是感叹足球寡妇们创造的网购成交量的历史新高,还是扼腕于巴神来不及在球门前继续思考人生就随蓝衣军团的含恨而去,球赛结束了,还是回归于《神鬼世界》“英雄传说”,继续享受自己的晋级之旅吧。

欧洲杯结束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邀你来晋级

  众多勇士踏上晋级之旅

  职业进阶 九神职华丽蜕变

  身为球迷的你,看到自己的队伍在欧洲杯中晋级那心情必定十分激动,《神鬼世界》“英雄传说”之中,百万勇士将面临职业晋级新挑战。若能通过史诗级新剧情副本的重重关卡考验,就将获得战神的圣剑诺统,拥有最纯净的神之力量,能够自圣剑中汲取力量掌获得华丽蜕变晋升为英雄职业!九大神职都将晋升为英雄职业,你也来体验一把晋级的快感吧!

 

欧洲杯结束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邀你来晋级

 

相关资讯: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职业进阶解析
英雄传说极品装备之争
庆公测 英雄传说双倍经验开3天
上一篇:轻松变战神《神鬼世界》英雄传说职业进阶解析 下一篇:绝对正确可行漂移摆摊方法让你轻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