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世界>综合经验>

不屑赚钱的来看下 赚钱的法子其实有很多

发表时间:2012-08-07作者:网络编辑:小草来源:网络神兽交易
喜欢花RMB,那是你有实力。

  喜欢花RMB,那是你有实力。

  我看到很多人发赚钱帖,无意或有意提到赚多少多少,我也有,冷静下来感觉是有点装,呵呵。

  其实目的未必是这样,你要明白,就好像你洗了个好BB,装备搞了+7.+8的4级宝石套。

  上来发图是一样的目的,对自己成果的满足感,上来分享,或者骄傲下,起码我和你们不同有这个能力,而你们也别赖着不信,非得泼脏水。

  好好实用的帖,也就变味了。

  花RMB的出来的,也不炫耀,没什么好炫的。

  帮算电费的,恩,你能想到这点很好。

  大多成功的神鬼商人,一个月外快RMB在1500到2000左右。电费起码家里开空调一个月也就200。

  我是7月玩神鬼的,我也会羡慕别人,因为别人进的早,好赚的多,其实赚钱的法子,很多,也很差不多,只要你肯做,你就是成功的商人,没有什么难度。

  任何事情也是如此,神鬼算我第一个正式网游,也就两个月学到现在这样。

  你们要接受现实,而不是一味的破脏水,我可以说多玩像我这样的实在很多,所以我没什么好炫,只是把我自己的方法告诉大家。

  他们大多是不玩了才说,而我不是,我还在玩。

相关资讯:
木乃伊7个字 谈谈我的赚钱方法
《神鬼世界》熔岩魔城副本攻略
神鬼世界低等级玩家升级赚钱手册
上一篇:《神鬼世界》熔岩魔城副本攻略 下一篇:神鬼世界木乃伊7个字 谈谈我的赚钱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