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世界>综合经验>

神鬼世界木乃伊7个字 谈谈我的赚钱方法

发表时间:2012-08-14作者:网络编辑:小草来源:网络神兽交易
就讲前四个,伊字不是一般人能收的。

  就讲前四个,伊字不是一般人能收的,

  神字3000

  鬼字2000(只能换神之肉,加10%魔法值的不值钱)

  传字1W

  奇字8W

  一共9W5 我说的是普遍行情,我自己收的行情是一共8W呵呵,

  去亚特兰蒂斯换,得到2级宝箱一个、神之力一个、神之魔力一个。

  二级宝箱看你人品,2级垃圾石头也有人8W收,先不说你RP开出血攻防了,各15W+,垃圾的元素攻击,也值12W、13W。

  结晶9W也很容易处理的掉, 9W摆摊不是问题 有人开出暴击2J 180W也算你爆发。

  神之力我卖3W5,便宜了,其他区5W常见不?价格被我拉低的 ,神之魔力1W5。

  就算你很悲哀,你也能赚4W5,稍微好点,赚个7W、10W+也没问题。

  希望没金银岛的,工作室在了赚钱难,神鬼也就那么几种方式发财。

  没太多钻石,我就不发赚钱路,光解决问题了

相关资讯:
如何鉴别神鬼世界召唤兽的好坏
不屑赚钱的来看下 赚钱法子很多
《神鬼世界》熔岩魔城副本攻略
上一篇:不屑赚钱的来看下 赚钱的法子其实有很多 下一篇:教你如何鉴别神鬼世界召唤兽的好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