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世界>综合经验>

教你如何鉴别神鬼世界召唤兽的好坏

发表时间:2012-08-29作者:网络编辑:小草来源:网络神兽交易
 召唤兽的好坏有很多不确定的变数决定,但是我们可以先把握确定的因素,比如,强几?肯定强的越多越好,性格,这个基本上是淘气最好,接下里是鲁莽、热血,认真,胆小和冷静基本差不多是相对差的性格。  不确定的因素有:召唤兽的成长值、品质以及召唤兽的种类(稀有

 召唤兽的好坏有很多不确定的变数决定,但是我们可以先把握确定的因素,比如,强几?肯定强的越多越好,性格,这个基本上是淘气最好,接下里是鲁莽、热血,认真,胆小和冷静基本差不多是相对差的性格。

  不确定的因素有:召唤兽的成长值、品质以及召唤兽的种类(稀有、出战等级、领主类、彩虹岛类、星座召唤兽等)。看了这么多不确定的大家一定都晕 了,但是这里只要把握两点就能分辨出召唤兽的好坏,那就是基本属性(力量、智力、敏捷等)这个按完美的叫法是一级属性和攻击力、暴击这些二级属性。

  经过我长期的分析大量召唤兽的数据得出的结论是,召唤兽的一级属性受出战等级是否为稀有或者星座召唤兽以及召唤兽的品质(完美、杰出等)影响, 简单的说:出战等级高的召唤兽在相同等级下拥有更高的基本属性,这个不包括想熊猫、幻龙这些稀有BB,举例说明同是完美品质的变异菲菲的智力值会比相同等 级变异流氓兔低几十点,另外这个不收成长值的影响,也就是说2800和3000成长值的同类同品质召唤兽一级属性差别甚微!

  那么成长值到底影响什么呢?它影响的是召唤兽的二级属性也就是攻击力、暴击这些,较高成长值的召唤兽能把一级属性转换成更多的二级属性!

  另外跟大家说下热门的稀有跟普通召唤兽的差别,经过对比我发现稀有召唤兽在品质相同的情况下跟80级出战的一级属性成长基本相同,有差别的话也 是非常小的,所以大家不要迷信稀有召唤兽有多么的好而花大钱买,它们唯一的好出是有可能洗出更高的成长值,也就是说成长值上线比较高,但是对于已经洗好的 成品召唤兽,相同成长值的稀有跟80级出战的召唤兽,基本是没有差别的,当然外形拉不拉风不是该文的讨论范畴!像熊猫和幻龙这种没有终极技能可洗的召唤兽 除了造型拉风外,花大钱买一个成品的还不如买一个成长值相同品质一样性格一样的80级出战召唤兽来的划算!

  写的比较多,有些人反映看不明白,那我就给大家总结下吧:召唤兽的力量、敏捷等一级属性值只受出战等级和它品质的影响!出战等级越高,品质越好 一级属性点就越高,跟成长值无关!成长值只影响一级属性值到攻击力等二级属性值的转换,你可以把它看做是一级属性点转换成攻击力等二级属性的系数,成长值 越高相同力量或者智力能转换成更高攻击力!成品的熊猫、幻龙跟80级出战召唤兽在实用性上几乎无差别。

相关资讯:
两年《神鬼世界》的一丝感悟
木乃伊7个字 谈谈我的赚钱方法
不屑赚钱的来看下 赚钱法子很多
上一篇:神鬼世界木乃伊7个字 谈谈我的赚钱方法 下一篇:两年《神鬼世界》的一丝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