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世界>资讯动态>

《神鬼世界》新版本“精灵国度”今日辉煌公测

发表时间:2012-11-01作者:官方编辑:小草来源:厂商供稿神兽交易
  《神鬼世界》新版本“精灵国度”今日辉煌公测,一个专属于精灵的神秘领域——精灵之乡将为百万勇士全新开启。玩家将拥有双职业的身份来探索这片神秘的新版图,迎战邪恶力量、拯救精灵族!豪情十足的霸主讨伐战、生化战役PV

  《神鬼世界》新版本“精灵国度”今日辉煌公测,一个专属于精灵的神秘领域——精灵之乡将为百万勇士全新开启。玩家将拥有双职业的身份来探索这片神秘的新版图,迎战邪恶力量、拯救精灵族!豪情十足的霸主讨伐战、生化战役PVP群战等模式期待您的到来。勇士们,出发吧!

  《神鬼世界》新版本“精灵国度”绝密资料库,点此了解更多>>>(http://event51.wanmei.com/sgsj/201210/spirits/index.htm)

  《神鬼世界》精灵的荣耀新人大礼包,点击抢领>>>(http://event20.wanmei.com/sgsj/201203/novicecard/index3.jsp)

  

精灵国度的战役
精灵国度的战役

 

  

精灵妹子很萌呦
精灵妹子很萌呦
相关资讯:
《神鬼世界》精灵国度九重活动
拯救精灵族的远征《神鬼世界》新
神鬼世界寻人访谈录温情上映
上一篇:拯救精灵族的远征《神鬼世界》新版视频首映 下一篇: 《神鬼世界》精灵国度九重活动赚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