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世界>资讯动态>

《神鬼世界》精灵国度九重活动赚翻天

发表时间:2012-11-02作者:官方编辑:fanfanfan来源:官方神兽交易
  《神鬼世界》新版本“精灵国度”正在火爆公测中,百万勇士踏上了拯救精灵族的远征之路!全区全服的双倍经验引爆全民练级风潮,更有九大活动同期上线,豪华周边、限量版霸气坐骑、荣耀至尊礼包……超多好礼让你赚翻天!一

  《神鬼世界》新版本“精灵国度”正在火爆公测中,百万勇士踏上了拯救精灵族的远征之路!全区全服的双倍经验引爆全民练级风潮,更有九大活动同期上线,豪华周边、限量版霸气坐骑、荣耀至尊礼包……超多好礼让你赚翻天!一定要仔细了解,千万别漏掉如此轻松的抢宝良机哦!

  《神鬼世界》守护精灵国度系列活动,点此抢豪华周边>>>(http://event51.wanmei.com/sgsj/201210/guarder/jijie.htm)

  《神鬼世界》线上狂欢庆贺辉煌公测,点此了解更多详情>>>(http://event51.wanmei.com/sgsj/201210/spirits/world.htm)

  (图1 新版本新战役)

  全民共享在线大宝箱

  《神鬼世界》新版本“精灵国度”辉煌公测,全民福利上线即领。即日起11 月每周六、日下午15:30-18:00,等级超过60级的玩家上线就可以点击活动按钮,此时会在界面中出现4个宝箱,分别在当天的15:30、 16:00、16:30、17:00解锁,免费获得海量经验、珍贵的回复试剂、装备强化水晶以及召唤兽专用的芬尼尔魔链!在线发呆也能有收获,错过太可惜哦!

  (图2 勇士被围攻)

  双职业免费得灵魂装

  在新版本“精灵国度”之中,勇士们可以开启自己的精灵血统(即第二职业),你在发愁又要重新刷装备吗?不用担心啦,只需努力练级就好啦!在新版本内,只要你的精灵血统(即第二职业)达到90级,即可免费获得90级全套灵魂装,让您的升级之路再无坎坷!

  (图3 战宠家族小清新)

相关资讯:
玩转双职业 《神鬼世界》新版核
新版本“精灵国度”今日辉煌公测
拯救精灵族的远征《神鬼世界》新
上一篇:《神鬼世界》新版本“精灵国度”今日辉煌公测 下一篇:玩转双职业 《神鬼世界》新版核心玩法解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