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世界>资讯动态>

战斗体验全面升级 《神鬼世界》全民BOSS战

发表时间:2012-11-09作者:官方编辑:小草来源:厂商供稿神兽交易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精灵国度”辉煌公测正在进行中,诸多勇士涌入这片纯洁的净土保护可爱的精灵们不受黑暗的侵袭,完成一次又一次“从此刻,创世纪”的壮举!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精灵国度”辉煌公测正在进行中,诸多勇士涌入这片纯洁的净土保护可爱的精灵们不受黑暗的侵袭,完成一次又一次“从此刻,创世纪”的壮举!全新的双职血统,让你拥有双重性格,双重能力,挑战暗黑恶魔,保护精灵之乡;豪情十足的霸主讨伐战,让你成就霸主的梦想或者完成屌丝的逆袭;规模浩大的PVP生化模式战役,让你亲临精灵与恶魔的对决现场,一享生化模式下的无尽快感。除此之外,“精灵国度”中全新推出的“全民BOSS”新机制,使得人人有BOSS可打,人人有奖励可拿,人人都能成为推倒之王,凌驾世界BOSS之上。

  《神鬼世界》新版本精灵国度全民BOSS新机制,点此了解更多>>>(http://event51.wanmei.com/sgsj/201210/spirits/boss.htm)

  

(黄金战甲BOSS很犀利)

  

(BOSS吸血鬼公爵等你挑战)
相关资讯:
神鬼世界四格连载五宠物成长记
玩转双职业 《神鬼世界》新版核
《神鬼世界》精灵国度九重活动
上一篇:玩转双职业 《神鬼世界》新版核心玩法解密 下一篇:《神鬼世界》爆笑四格漫画连载(五)宠物成长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