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世界>新闻动态>

《神鬼世界》军团罗盘定乾坤 神谕奖励爽到你尖叫

《神鬼世界》军团活动再添新项目,每日罗盘掷点数,好运周周比拼,神谕之源、神罚之魂等惊喜奖励等你赢取。在暗黑世界里作战抗敌的你们,不妨也来娱乐一下吧,有趣又有礼,何乐而不为呢。

  《神鬼世界》军团活动再添新项目,每日罗盘掷点数,好运周周比拼,神谕之源、神罚之魂等惊喜奖励等你赢取。在暗黑世界里作战抗敌的你们,不妨也来娱乐一下吧,有趣又有礼,何乐而不为呢。

图片: 图片1+惊喜活动绝不错过.jpg

惊喜活动绝不错过

  日日有惊喜 好礼周周赢

  现在,只要你是《神鬼世界》某军团的一员,都可以通过军团领地内的npc对话开启一次“点数罗盘”,并获得一个随机点数。每周日10:15分系统将会统计所有军团成员的最大三次点数之和,并根据点数大小进行排名。如果觉得自己的点数过低,那么你还可以通过完成圣兽喂养、军团采集、物资运输活动等获得额外的“点数罗盘”开启机会。热血战斗之余,和你的战友们来一次好运比拼吧。每天和团员侃侃自己的点数,为你们的感情添砖加瓦!

图片: 图片2-冒险之旅依旧艰险.jpg

冒险之旅依旧艰险

  升级军团 奖励更加丰富

  军团幸运星活动,只要参与就有回馈。军团级别越高,军团内的团员获得的奖励将更加丰富,9级以上军团点数排行第一的,更能获得神谕之源*2、神罚之魂*10、统御水晶*50、狩猎金币*100、军团贡献度225的惊喜好礼。现在就行动起来,到军团领地去开启罗盘吧!幸运之光又能否为你停留呢?

图片: 图片3+散步丛林+尽享美景.jpg

散步丛林 尽享美景

  军团幸运星活动现在火爆开展,每天参与一次,好运惊喜齐降临,神谕奖励让你爽到尖叫!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潮汐之王】、网通区【神之信仰】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海量全新玩法,点此了解>>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219201479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礼遇馈英豪!

  http://sgsj.wanmei.com/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新闻:
军团争霸 神鬼再添军团新玩法
全新元素铭文全解析 神圣力量
《神鬼世界》军团新活动很有料
上一篇:《神鬼世界》全新元素铭文全解析 神圣力量由你掌控 下一篇:军团争霸我主沉浮 《神鬼世界》再添军团新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