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世界>资讯动态>

偷懒族游戏秘籍 《神鬼世界》每日签到福利全有

对于大多数玩家而言,玩游戏的第一要义便是快乐。繁杂的任务和无休止的打怪总会有让人厌烦的时候,但是想要偷懒的某一天,我们辛辛苦苦练出来的角色,怎么能处于停滞不前的状态?

  对于大多数玩家而言,玩游戏的第一要义便是快乐。繁杂的任务和无休止的打怪总会有让人厌烦的时候,但是想要偷懒的某一天,我们辛辛苦苦练出来的角色,怎么能处于停滞不前的状态?《神鬼世界》每日签到活动精彩上线,动动手指头就有海量经验,还有珍贵宝石箱以及徽章装备免费享有!

图片: 图片1+偷懒族的游戏世界.jpg

  偷懒族的游戏世界

  海量经验一键拥有

  今天累了,不想任务了,怎么办?现在,70级的勇士专属福利到了!每天上线的勇士只需打开每月签到界面,点击当日签到, 便能领取大量经验奖励!简单一键,让游戏顿时轻松起来的小秘诀,你掌握了吗?

图片: 图片2+偷懒也开心+尽情娱乐吧.jpg

  偷懒也开心 尽情娱乐

  累计签到得豪华大礼

  除了海量经验以外,《神鬼世界》还为广大偷懒族专门准备了饕餮大礼!只要您当月累计签到达到一定次数,就能获得高级宝石箱、神髓装备、徽章装备等惊喜好礼。不用辛苦组队副本,不用为了一个任务穿越茫茫地图,每日签到豪华道具奖励就是这么简单哦!

图片: 图片3+单人群挑真英雄!.jpg

  单人群挑真英雄!

  让游戏更轻松些,让游戏更快乐些,让游戏真正成为一种娱乐,让游戏成为你心情愉快的一种方式。《神鬼世界》有趣的任务、华丽的服装、神秘的副本等等众多游戏特色,让你的游戏生活好玩又有趣,更允许你小小“偷懒”哦!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潮汐之王】、网通区【神之信仰】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海量全新玩法,点此了解 >>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必 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219201479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礼遇馈英豪!

  http://sgsj.wanmei.com/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装备属性DIY 神兵利器轻松重铸
《神鬼世界》双子新副本等你探秘
恶魔女王 追随太阳之神阿波罗
上一篇:天穹战甲耀世而出《神鬼世界》双子新副本等你探秘 下一篇:《神鬼世界》装备属性DIY 神兵利器轻松重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