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世界>资讯动态>

宅男福利!美女一对一陪玩 《神鬼世界》女友计划今日启动

谁说宅男没有春天?谁说宅男只能一辈子蹲在房间里,身边没人照顾,对着女神留着让人屈辱的哈喇子!?《神鬼世界》新资料片“战神降临”6月20日即将信仰公测,今天启动“临时女友”计划,叫你成功逆袭完美女神,现在开始收获甜蜜幸福!

  谁说宅男没有春天?谁说宅男只能一辈子蹲在房间里,身边没人照顾,对着女神留着让人屈辱的哈喇子!?《神鬼世界》新资料片“战神降临”6月20日即将信仰公测,今天启动“临时女友”计划,叫你成功逆袭完美女神,现在开始收获甜蜜幸福!连续七天,十大各具特色的美女在线与你一对一亲密约会!等什么呢,挑一个带走吧!

  想和她在游戏里亲密约会吗?点这里收获幸福哦>>http://event21.wanmei.com/sgsj/201306/leasegirlfriend/leasing.jsp

图片: 图片1-《神鬼世界》“战神降临”即将信仰公测.jpg

《神鬼世界》“战神降临”即将信仰公测

图片: 图片2-十大美女陪你玩游戏.jpg

十大美女陪你玩游戏

  今天(6月18日)起至6月22日,想把心中的女神变成自己的女友的玩家,可以打开“临时女友”预约页面,按照步骤预约中意的女友。完成后如果您预约成功,您的预约信息将会展示在预约页面的下方展示,此时,只要耐心等待,当您预约的时间到了,女神就会主动通过您留下的联系方式找到您,并邀请您进入特定歪歪哦!

图片: 图片3-萌妹子卷卷.jpg

萌妹纸卷卷

  今天,就来一对一收获幸福吧!

  《神鬼世界》年度资料片“战神降临”6月20日即将信仰公测,六大精彩看点全方位为你展现全新pvp竞技概念,用热血引爆魔幻世界的全新战役,更有万人火爆新服,超值大礼等你领取!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潮汐之王】、网通区【神之信仰】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海量全新玩法,点此了解>>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219201479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礼遇馈英豪!

  http://sgsj.wanmei.com/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年度资料片战神降临今日信仰公测
神鬼世界战神降临资料片视频首发
神鬼世界携手360打造安全网游
上一篇:为信仰而战!《神鬼世界》战神降临资料片视频首发 下一篇:《神鬼世界》年度资料片“战神降临”今日信仰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