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世界>新闻动态>

《神鬼世界》年度资料片“战神降临”今日信仰公测

《神鬼世界》年度最大资料片“战神降临”今日信仰公测!莫提尼亚世界即将迎来战神身影,魔幻领域的未来,就掌握在你手中!全新竞技场,热血战斗精彩上演!魔道之书,带你穿越时空历经万险,勇抗异世魔怪!更有众多全新玩法,带你领略异度空间的神奇魅力!

  《神鬼世界》年度最大资料片“战神降临”今日信仰公测!莫提尼亚世界即将迎来战神身影,魔幻领域的未来,就掌握在你手中!全新竞技场,热血战斗精彩上演!魔道之书,带你穿越时空历经万险,勇抗异世魔怪!更有众多全新玩法,带你领略异度空间的神奇魅力!今日,游戏还将开放南北双线两大万人新服,揭开战神救世序幕!

  《神鬼世界》“战神降临”豪华新手礼包,点此领取>>http://event20.wanmei.com/sgsj/201203/novicecard/index.jsp

图片: 图片1-《神鬼世界》“战神降临”资料片今日信仰公测.jpg

《神鬼世界》“战神降临”资料片今日信仰公测

  新战!两大新服正式开放

  《神鬼世界》全新资料片两大新服网通区【成王之路】、电信区【战神降临】今日中午12点火爆开启!全新的领域带来全新气息,前方隐藏着怎样可怕的挑战?深受重创的精灵国度岌岌可危,巨大的危机席卷而来,魔幻世界又将何去何从?等待的因子即将消亡,短短的时间内,由谁,来拯救这个满目疮痍的世界?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成为战神就从此刻开始,新服还有专属活动,只等你参与!

图片: 图片2-战争神殿精美壁纸.jpg

战争神殿精美壁纸

相关新闻:
神鬼世界战神豪华礼包大派送
神鬼世界战神降临公测新服开启
神鬼世界百万回购基金火热派送
上一篇:宅男福利!美女一对一陪玩 《神鬼世界》女友计划今日启动 下一篇:你建角色我买单 《神鬼世界》百万回购基金火热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