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世界>资讯动态>

《神鬼世界》年度资料片“战神降临”今日信仰公测

《神鬼世界》年度最大资料片“战神降临”今日信仰公测!莫提尼亚世界即将迎来战神身影,魔幻领域的未来,就掌握在你手中!全新竞技场,热血战斗精彩上演!魔道之书,带你穿越时空历经万险,勇抗异世魔怪!更有众多全新玩法,带你领略异度空间的神奇魅力!

  怀念!百万基金喜迎老玩家回归

  魔幻世界里,最值得怀念的是什么?是战场上一双双坚定的眼神、是战友那可靠的臂膀、是冲向敌军那誓死不归的信念,还是同甘共苦生死与共的一次次冒险经历,这些珍贵的回忆,谁能忘怀,谁会忘怀?现在,《神鬼世界》百万角色回购计划已经正式启动,将一片片金叶子洒向那些曾经的战友身边,成为他们回归的装点,我们相信,这一次的冒险,一定更加辉煌!

图片: 图片7+驾驭黄金圣龙.jpg

驾驭黄金圣龙

图片: 图片8+竞技场激昂决战.jpg

竞技场激昂决战

  战斗信仰,成神守护!《神鬼世界》年度资料片“战神降临”今日信仰公测,海量全新玩法震撼面世,带给你与众不同暗黑魔幻体验!更有南北双线全新服务器火爆开启,崭新的世界等你来探索!喜迎老玩家回归、十大美女整周陪玩,更多精彩为你展现!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战神降临】、网通区【成王之路】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海量全新玩法,点此了解 >>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必 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219201479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礼遇馈英豪!

  http://sgsj.wanmei.com/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神鬼世界战神豪华礼包大派送
神鬼世界战神降临公测新服开启
神鬼世界百万回购基金火热派送
上一篇:宅男福利!美女一对一陪玩 《神鬼世界》女友计划今日启动 下一篇:你建角色我买单 《神鬼世界》百万回购基金火热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