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世界>新闻动态>

你建角色我买单 《神鬼世界》百万回购基金火热派送

《神鬼世界》百万角色回购基金今日火热派送!一片片金叶子现在开始源源不断流入全新服务器中,将给勇士的前行之路带来无比强大的助力!老玩家独有的福利,《神鬼世界》的真情回馈!

  《神鬼世界》百万角色回购基金今日火热派送!一片片金叶子现在开始源源不断流入全新服务器中,将给勇士的前行之路带来无比强大的助力!老玩家独有的福利,《神鬼世界》的真情回馈!活动持续至7月2日,现在提交回购角色还来得及!

  《神鬼世界》百万角色回购计划,点这里参与>>http://event20.wanmei.com/sgsj/201306/sgsjbuyback/index.jsp

图片: 图片1-沐浴战火的战争女神.jpg

沐浴战火的战争女神

  你建角色我买单

  为迎接老朋友的光荣回归,《神鬼世界》专门启动“百万角色回购计划”,将您在老区的老号,转化为全新服务器中珍贵的金叶子,凭此金叶子可以在“金叶子宝柜”中兑换各种有用的道具,从而在新服中起点高人一步,更快成为新世界的王者!

图片: 图片2-战争神殿辉煌之景.jpg

战争神殿辉煌之景

相关新闻:
神鬼世界战神降临公测新服开启
年度资料片战神降临今日信仰公测
美女陪玩神鬼女友计划今日启动
上一篇:《神鬼世界》年度资料片“战神降临”今日信仰公测 下一篇:今日中午12点 《神鬼世界》战神降临公测新服火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