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世界>资讯动态>

《神鬼世界》年度资料片“战神降临”今日信仰公测

《神鬼世界》年度最大资料片“战神降临”今日信仰公测!莫提尼亚世界即将迎来战神身影,魔幻领域的未来,就掌握在你手中!全新竞技场,热血战斗精彩上演!魔道之书,带你穿越时空历经万险,勇抗异世魔怪!更有众多全新玩法,带你领略异度空间的神奇魅力!

  重磅!六大看点给力推出

  作为《神鬼世界》年度最大资料片,“战神降临”可谓看点多多!PVP上全面革新竞技场系统,PVE上也不甘落后,首创时空探险挑战副本“魔道之书”,内设百种关卡,同时增加神秘隐藏关卡,使整个副本显得繁复多样又新奇有趣!与此同时,坐骑系统也发生全面变革,战斗坐骑属性在魔纹图册的引导之下更具战斗力!更有针对所有玩家设计的“成王之路”系统,一步一步指引勇士走上王者之路,同时解锁“王冠”,结合全新推出的信仰系统第二神殿“战争神殿”神格开启,帮助勇士领悟最新“王者技能”!帮助勇士领悟最新“王者技能”,九大神职将迎来实力突破新纪元!

图片: 图片5-强悍天使.jpg

强悍天使boss

  有料!宅男女友真实陪玩

  谁说游戏宅男没有春天,《神鬼世界》的故事里,没有不可能!今天,想来游戏世界里闯荡一番的玩家有福咯,《神鬼世界》“战神降临”资料片特别策划“临时女友”系列活动,只要您是《神鬼世界》的玩家,就可以进入“临时女友”主题页面,选择您喜欢的美女,点击“约她”按钮,就有可能幸运地成为她的“男朋友”,并享受长时间的独处体验!更有机会获得价值5000元的iphone5(32G版)一台!

图片: 图片6+游戏里美女同样环绕.jpg

游戏里美女同样环绕

相关资讯:
神鬼世界战神豪华礼包大派送
神鬼世界战神降临公测新服开启
神鬼世界百万回购基金火热派送
上一篇:宅男福利!美女一对一陪玩 《神鬼世界》女友计划今日启动 下一篇:你建角色我买单 《神鬼世界》百万回购基金火热派送